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全新微型车即将引入 与奥拓同平台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3 15:5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木汽车一直以“小汽车大未来”作为造车理念,其产品线也以小型车为主。铃木旗下具有代表性的微型车——奥拓,自1970年推出以来,共经历了8次换代,这款车凭借小巧精致的外观以及出色的实用性,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如今,铃木在华微型车家族将再添新成员。近日,网通社从国家专利局获取了铃木全新微型车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与奥拓相似的外观设计。铃木全新微型车已在日本市场推出,与奥拓采用同平台打造,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事实上,铃木全新微型车已经在日本市场推出,现款车型车身尺寸为3395*1475*1525毫米,轴距为2460毫米,这款车于奥拓采用同一平台打造,全新一代奥拓此前已在日本市场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以及车内空间进行了升级,轴距相比国内现款车型大幅增加100毫米。未来铃木全新微型车引入国内后,有望与奥拓同堂销售,共同抢占微型车市场份额。



从正面来看,铃木全新微型车采用十分精致的外观设计,棱角并不明显,相比奥拓更加圆润。前大灯采用圆形设计,并通过两线条连接在一起,增加整体感;使用与全新一代奥拓相似的封闭式中网造型,大嘴样式的下格栅左半边采用隔板遮挡,右侧采用四条横向辐条与两条纵向辐条相搭配,不规则的设计使得新车更具有辨识度。




铃木全新微型车侧面看起来格外小巧,车身中间处采用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车头和车尾,使得车身更有层次感;车身侧面整体采用简单大方的设计风格,没有多余的装饰,匹配十辐式造型轮毂,增加运动感。车尾部分,全新微型车车尾采用与前大灯同样的圆形设计,形成呼应;车尾整体看起来相比全新一代奥拓更加圆润,并带有高位刹车灯等配置。(网通社 2016年1月7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微型车油耗评测新车评测视频非承载式车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