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2016年将推5款新车 含全新B级轿车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3 15:10: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木2015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了锋驭1.4T车型以及国产小型SUV维特拉,其中维特拉于2015年11月30日正式上市。这款车继承了维特拉的品牌基因,定位于硬派城市SUV,具有出色的性能和完善的安全保障系统。在已经到来的2016年,铃木将在新产品方面继续发力。网通社近日对铃木2016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新车进行了盘点,2016年铃木有望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B级轿车、新款锋驭、全新奥拓等5款新车,新车型的密集投放将进一步壮大铃木在华产品阵容。





铃木2016年将推出5款新车
品牌 车型 级别 亮点
长安铃木 新款锋驭 跨界SUV 搭1.4T引擎
全新B级轿车 B级轿车 有望搭1.4T
新款天语 A级轿车 外观升级
全新奥拓 A00级轿车 轴距加长
全新小型车 A0级轿车 有望搭1.0T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铃木此前在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了最新的1.4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BOOSTERJET),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达到220Nm,动力表现十分强劲。跨界SUV锋驭和小型SUV维特拉都已搭载新发动机,市场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在发动机技术得到实质性发展的同时,铃木还将持续向中国导入更多新产品,进一步扩大在华产品阵容,增强品牌竞争力。




铃木旗下紧凑型SUV超级维特拉与B级轿车凯泽西此前以进口的形式在中国销售,后因其定位以及所在细分市场竞争等因素目前已经停产 。长安铃木延续超级维特拉的越野风格将维特拉车系全新车型进行国产,并于10月30日正式推出;而在轿车方面,长安铃木也有望延续凯泽西的产品优势,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款全新B级轿车。未来长安铃木首款B级轿车上市后,将凭借进口车的品质与同级别车型竞争。



铃木全新一代奥拓车的专利图已经在国家知识产权局进行申报,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很大改动。全新一代奥拓采用了四方的外观造型,贝壳状的前大灯紧扣在车头两侧;三道竖直辐条进气格栅以及大嘴样式的下格栅相呼应,凸显独特的个性气息。此外,新一代奥拓基于铃木全新底盘平台打造,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材与超高强度钢材,有效抑制车体弯曲与变形,车身强度较上一代车型提升了约30%。同时车身重量也同步降低,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减重60kg。需要指出的是,全新一代奥拓轴距较现款大幅增加了100mm,这将使新车在空间表现方面更加出色。



根据重庆市发改委公布的消息,长安铃木焊接2017款YAE(即锋驭)生产线改造项目已经获批。由此可见改款锋驭将于明年上市。现款锋驭是长安铃木旗下首款搭载1.4T增压引擎的车型,对于这款发动机,重庆长安铃木有限公司总经理浅井庆一曾表示:“全新技术的1.4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铃木全球领先、率先投放中国市场的全新型发动机,而且也是基于中国市场对动力的需求。”2017款锋驭将有望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网通社 2016年1月6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新车市场suv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