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中国高层调整 杨龙将出任执行副总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3 7:3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三菱在2015年广州车展上发布了最新的企业战略和未来新车计划,广汽三菱收购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100%股权,进一步整合三菱汽车进口车业务,并将在接下来的五年中向中国市场导入10款新产品。近日,网通社从三菱中国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广汽三菱原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杨龙将出任三菱中国执行副总经理职务。杨龙此前在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工作,后调任至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在销售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将对三菱中国的发展带来帮助。此次广汽三菱与三菱中国进行人事方面的变动,有助于加速两家企业的整合进度。




事实上,三菱(中国)有限公司原股东方是三菱自动车株式会社和三菱商事,现在为三菱自动车株式会社和广汽集团。杨龙此前在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工作,后调任至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先后任职总经理办公室副部长、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如今杨龙将任职三菱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广汽三菱和三菱中国高层已在公司内部进行口头通知。



在2015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主场“作战”的广汽集团发布公告,宣布已通过《关于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重组三菱进口汽车销售业务项目的议案》,广汽三菱将收购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100%股权,整合三菱进口车业务。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刘伟就此表示:“我们非常希望经销商既能销售国产车也能销售进口车,目前已有一部分经销商会选择并卖。”此外,在产品力方面,广汽三菱未来将推出多款新车型,丰富产品序列。



目前广汽三菱旗下仅有紧凑型SUV劲炫ASX和中型SUV帕杰罗•劲畅两款车型,在2014年的6.3万辆销量中,新劲炫ASX贡献了近88%,实现销量5.5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主力车型。今年1-11月份,新劲炫销量为4.29万辆,占广汽三菱整体销量的90%。由于车型较少,尽管国内SUV市场增速强劲,广汽三菱却难以扩大市场份额。



从生产规模看,广汽三菱星沙工厂产能扩建项目去年已经完工,该工厂具备13万台的整车年产能,据了解,新投产的总装车间是按照年产26万台新车的生产能力进行设计的,按广汽三菱官方提供的数据,该企业2015年年产能已达到30万辆。不过从广汽三菱目前的销量来看,该企业产能利用率仅在10%左右。(网通社 2016年1月4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新车评测视频汽车油耗天津进口车报价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