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讴歌普及2.0T增压引擎 5款车型有望搭载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0 15:0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旗下豪华品牌讴歌的现有车型,大多采用较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之均通过进口渠道销售使得其售价与其他豪华品牌相比相对较高,对于市场表现产生一定影响。不过,这一状况很快将会改变。网通社从本田官方了解到:本田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明年国产。全新2.0T动力输出超越讴歌3.7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成本也相对更低。讴歌旗下搭载2.4L-3.7L发动机的5款车型未来均有望采用国产2.0T发动机,在与其他豪华品牌的竞争中将更有优势。



讴歌有望搭载2.0T增压发动机车型
车型 级别 排量(现款车型)
TLX B级轿车 2.4L
RLX C级轿车 3.5L
RDX 中型SUV 3.0L
MDX 中大型SUV 3.5L
ZDX 跨界SUV 3.7L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目前讴歌旗下共有六款车型,其中除A级轿车ILX搭载1.5L、2.0L小排量发动机外,其余5款车型均搭载较大排量发动机,从2.4L一直到3.7L。目前发动机小排量增压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可使引擎在排量降低的同时动力输出却更为强劲,更加有利于环保,并可满足国内日趋严格的排放标准。本田全新2.0T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超越了讴歌现款ZDX搭载的3.7L发动机,未来讴歌旗下除ILX之外的5款车型均有望换搭这款发动机。



讴歌现款C级轿车RLX和中大型SUV MDX搭载的是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现款跨界SUV ZDX则搭载排量更大的3.7L发动机。本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比不仅排量大幅降低,动力输出也很强劲,尤其是最大扭矩全面超越这两款较大排量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最大扭矩对于一款SUV来说尤为重要,讴歌MDX和ZDX换搭2.0T之后,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随着国内排放标准日趋严苛,各大车企在华相继投放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如奔驰E级、奥迪A6L以及宝马X5、X6等中大型车都已搭载2.0T增压发动机。讴歌旗下车型未来搭载全新2.0T发动机后,与宝马、奔驰2.0T发动机相比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两方面实现全面超越,产品竞争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近年来,国内对于汽车燃油消耗的控制愈加严格。针对这一趋势,本田在导入地球梦科技系列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之外,还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了1.0T、1.5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将陆续引入混合动力车型作为补充。其中1.0T和1.5T将首先应用在全新思域上,未来本田旗下车型也将陆续匹配新的动力总成。(网通社 2015年12月18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