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讴歌1月将推概念车 为全新轿车设计蓝本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0 15:33: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1986年,本田推出了旗下的豪华子品牌讴歌,成为丰田、日产等日本汽车制造商中首个拥有豪华品牌的车企。目前,讴歌在售车型包括ILX、TLX等轿车和RDX、MDX等SUV。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讴歌计划推出一款全新概念车,新车命名为Precision,将在明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




从官方图片来看,讴歌Precision概念车采用了细长的引擎罩和头灯组,车顶线条流畅,腰线上扬,尾悬较短,前后挡风玻璃与地面角度较大,尾部使用了棱角分明的尾灯。全新概念车突出了讴歌的全新设计语言,将为未来新一代豪华轿车的设计定好基调。



作为本田的豪华子品牌,讴歌秉承着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旗下的轿车覆盖了紧凑型至中大型细分市场,SUV车型应用的SH-AWD四驱技术更是助品牌在美国市场积累了不少用户。讴歌全新Precision概念车将在明年1月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未来ILX、TLX和RLX的换代车型均将根据这款概念车打造。(网通社 2015年12月19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