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日产高配版奇骏搭载1.6T发动机 匹配6MT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8 12:2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搭载了1.6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的新奇骏是日产紧凑型跨界车产品线中价格最低、速度最快的车型,Visia版的售价为21995英镑,而顶配Tekna版的售价为28445英镑,所有车型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但并未配备日产柴油车所用的全驱系统。



当今车市中七座版跨界车并不多见,那这款搭载了1.6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的新奇骏是不是消费者理想中低售价、高性能的理想车型呢?其实这款车比宣传的差了一点。新车动力为120kW,貌似能拖动大块头的越野车,但其实它在低转速时扭矩却不足以胜任拖拽大型车辆的任务。


日产逍客采用与奇骏相同的1.6T发动机,在急加速时动力十分充沛。由于奇骏的整备质量较逍客更重,为此动力输出不及后者。这款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2000至4000转速可达到240Nm的峰值扭矩,过程较为缓慢。实际上,峰值扭矩还不是个大问题,引擎的齿轮比会让你在启停阶段频繁换挡。



当高速行驶在更加曲折的乡间道路时,奇骏车身会出现侧倾以避免刮车。由于扭矩不足,挂高档时会有倾斜的风险。方向盘操控时手感轻盈,高速行驶时将变得更加沉稳。这款1.6升汽油发动机的噪音要比柴油引擎小,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在高速巡航的过程中,引擎仅发出微弱噪声,胎噪和风噪也都控制在较低水平。在高速行驶时,车辆表现稳定,悬架能起到很好的减震作用,但遇到大的障碍物还是会有明显颠簸感。



新奇骏的内饰让人感觉很舒服,尤其是那些Tekna装饰。车内空间在同级车型中表现还算优秀,第一排和第二排的腿部空间较大,驾驶员可以随意调整座椅。说奇骏是一款七座车型并不太准确,因为第二排座椅的前移距离有限,只有又瘦又灵活的人才能钻到第三排去。小孩子在长途旅行时坐到第三排座椅还行,但成年人也就能在短途旅行时凑合在第三排坐一坐。


高配版日产奇骏Tekna的配置丰富,包括触摸显示屏、智能驻车辅助、远光辅助、前排可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等,不过接近3万英镑的售价偏高。Acenta版的性价比不错,配置也比较丰富。Tekna和N-tec版车型的轮胎尺寸较大,因此燃油经济性比其他车型较低。


这款1.6升汽油引擎的噪声比柴油引擎更低、售价更低而且是现货销售,但我们更推荐柴油引擎,因为它的性能比汽油引擎更高。如果你是一个只在城市开车、不出远门而且想要大空间的人,那你可以考虑1.6升汽油引擎,但1.6升柴油引擎其实更适合大多数人。(网通社 2015年11月25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