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你不知道的新疆 与日产奇骏勇闯无人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9-7 8:4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3页:启程前的那些事/“最后的午餐”意味着好日子到头了


第1/3页:启程前的那些事/“最后的午餐”意味着好日子到头了第2/3页:正式进山吃土/晚餐与午餐间的天壤之别第3/3页:四驱带我回家



阅读全文(共3页)



在“吃货”眼中,新疆是哈密瓜,新疆是大盘鸡;在“驴友”眼中,新疆是克拉玛依沙漠,新疆是五彩滩;而在东风日产奇骏(以下简称“奇骏”)眼中,新疆是一块待征服的土地。此行,我们与奇骏一起探索了新疆鲜为人知的无人区,也一并探寻了自己内心深处的无人区。


启程前的那些事






9月1日,历经四个多小时,我终于踏上了与北京时间有着两小时时差的新疆大地。此次活动主办方来到机场迎接我们这些即将面临困苦生活的媒体,半个小时车程后我们抵达了当晚下榻的乌鲁木齐万达文华酒店。前脚进入酒店大门,后脚便迎来了到达新疆后的第一个惊喜:欲住店,先安检!这样的入主流程还是头一次见,后来我打听了一下,不只是酒店,就连逛商场也得先通过安检。





办理好入住手续我便来到了房间,放下行李看了看表,竟然都八点多了……可是抬头向窗外望去,我了个去,亮如白昼!这两小时的时差也忒刺激了……不管了,关灯睡觉,明天注定折腾一天还不能好好睡觉。


“最后的午餐”很美味,但好日子结束了





经过长达十小时的睡眠,我依然没什么精神,因为一夜场景快速轮转的梦境让我无暇休息。洗漱并享用完早餐,匆匆来到酒店停车场,发现两排日产奇骏整齐地等候着我们。放包、上车、出发!








上午的时间几乎都在高速路上度过,一路上四人谈笑风生,还聊着关于新疆的种种,所以两百多公里的路程并不漫长。我们所经过的高速路段基本都是双车道,跟北京的六环差不多,但行驶在上面的车可比六环少了不止一星半点,因此我们一路车速基本保持在120km/h。高速路的两旁,除了参天杨树和庄稼外,我们所见最多的就是当地人在自家门前晾晒辣椒。整片整片的红辣椒放在地上甚是好看,特别是在我这个无辣不欢的人眼里,简直是极大的诱惑。






独山子纳瓦依餐厅供我们享用“最后的午餐”,新疆特色的炸包子、拉条子、大盘鸡、烤羊排等一系列美食让我们回味无穷。我还特意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些美食,这样晚上在帐篷里就能画饼充饥了。除了美味佳肴,这间餐厅也提供给我们最后一个标准制式的卫生间。不过,进山后我们男同志倒是不愁没地方释放内存,毕竟遍地是厕所……


文章标签:奇骏无人区新疆日产责任编辑:梁一平


分页导航



1启程前的那些事/“最后的午餐”意味着好日子到头了




2正式进山吃土/晚餐与午餐间的天壤之别




3四驱带我回家



福克斯区域8月-文章页对联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