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风风神新AX7/AX7 PRO上市 售8.99万-14.39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1 6:1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10日,东风风神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的重量级产品——AX7迎来了改款并推出了AX7 PRO版车型,新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其中,2021款AX7在设计方面与2020款基本保持一致,但配置层面有所调整,且搭载了1.5T和1.6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共有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99万-10.99万元;AX7 PRO的设计风格更为运动,有3款车型可选,搭载的是1.6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12.39万-14.39万元。



2021款 东风风神 AX7官方指导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5T 6MT质享版 8.99
1.6T 6AT质越版 10.99
东风风神AX7PRO官方指导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6T 6AT智能版 12.39
1.6T 6AT智驾版 13.39
1.6T 6AT荣耀版 14.39

为了让更多用户畅享硬核品质,凡在指定时间预定东风风神AX7 PRO和2021款 AX7车型的消费者还可享受抢订礼、安心礼、金融礼、焕新礼、转介礼、升级礼、幸运礼等硬核七重礼。




在外观方面,新款AX7前脸中的线条比较犀利,让车头有着不错的层次感和力量感。相对来说,车身侧面的线条则较为简约,但依然能够清晰地刻画出新款AX7的车身轮廓。与此同时,悬浮式的车顶和大尺寸的双色运动轮圈起到了点睛之笔,给新车增添了时尚和运动的元素。车尾部分的设计与车头相互呼应,熏黑的贯穿式尾灯和贯穿于后保险杠的镀铬饰条增强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虽然,新款AX7在外观上的整体造型与2020款车型基本一致,但一些细节略有不同。比如说:新车前格栅的镀铬饰条发生了改变,使得前脸看上去更加干练。并且,车尾中央的“AEOLUS”LOGO也换装为了最新的样式。


AX7 PRO与新款AX7相比有较大的变化,前者营造出了很浓的运动氛围,更适合年轻消费群体。具体来说,AX7 PRO进行了全面黑化,使用了黑色的进气格栅,格栅中央镶嵌着“AEOLUS”全新品牌LOGO。样式夸张的前保险杠的两侧,还采用了红色饰条进行点缀。不仅如此,新款AX7侧裙上的镀铬饰条在AX7 PRO中被换装成了红色。为了增强运动感,AX7 PRO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样式。




由此可见,AX7 PRO可以看作是身披运动套件的新款AX7。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AX7长/宽/高分别为4645/1880/1670毫米,轴距2715毫米。AX7 PRO仅在车身长度有所不同,比新款AX7多了5毫米达到了4650毫米。



来到车内,新款AX7和AX7 PRO这两款车型的内饰几乎相同。作为偏向运动化的车型,AX7 PRO使用了更为激情的黑红配色,进入驾驶舱便能激发起驾驶欲望。值得一提的是,新款AX7和AX7 PRO的中控台不仅配备了类似金属质感的面板,同时在皮肤经常接触的地方也运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档次感和品质感值得肯定。



在配置层面,两车配备了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幕等配置。但AX7 PRO在整体的配置表现上要优于新款AX7,其拥有电动感应后备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Jamo尊宝音响系统、WindLink 5.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主驾驶位座椅还支持加热、通风、按摩和记忆功能。


此外,它还配备了ACC-S&G带启停功能的全速自适应巡航、智能领航辅助、前向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行人识别保护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等系统,并可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



动力方面,AX7 PRO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提供运动、标准和雪地三种驾驶模式。新款AX7除了搭载与AX7 PRO相同的“1.6T+6AT”动力组合以外,它还有1.5T动力的车型可选,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在悬架系统上,新款AX7和AX7 PRO均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