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进口七座高颜值 现代帕里斯帝预售价31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1 6:18: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10日,网通社从现代汽车官方获悉,现代旗下中大型SUV帕里斯帝正式开启预售,共三款车型,预售价为31万-36万元。根据目前所掌握到的消息看,新车将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公布售价,之后将采用进口线上直销的方式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现代帕里斯帝基于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打造,很大程度的保留和还原了该车上的前卫设计和细节处理。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全部的车头面积,内部采用了镀铬点阵结构,并且配合上下不统一的镀铬中网边框,让现代帕里斯帝的前脸看上去非常与众不同和大胆。



现代帕里斯帝大灯的设计也很前卫,采用了纵置的布局,内部为全LED的光源,夜间点亮效果极佳,并且有着很强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现代帕里斯帝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50mm,轴距达到了2900mm。这一车身尺寸与同级别的车型相比,基本处于一个中等偏上的水平。





现代帕里斯帝的内饰走的是豪华简约风,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并且运用到了很多木纹饰板进行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配置方面,现代帕里斯帝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一块10.25英寸的中控台液晶屏,内部集成了CarLife等车载互联系统。与此同时,现代帕里斯帝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座椅加热、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和无线充电灯日常实用性配置。



现代帕里斯帝的车内采用了七座的设计,座椅布局形式为2+3+2,这也是大多数七座SUV车型的座椅布局形式。



动力方面,现代引入到国内的帕里斯帝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30N•m。传动系统将会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将在中高配车型上配备四驱系统。



总结:初来乍到 实力强筋 静候佳音


目前国内市场上,中大型SUV竞争比较激烈的是豪华品牌领域,而且现代帕里斯帝这个价位区间上,竞争还不算激烈。所以现代帕里斯帝选择在这个时候进军国内,是个很明智的选择。整体而言,现代帕里斯帝的硬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结合31万-36万元的售价,相信不会不错的竞争力,让我们一起静候佳音。


(图/文 网通社 梁子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