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大众新一代辉腾推电动SUV 竞争Model X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8 8:4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挽救大众“尾气门”作假事件带来的消费者信任危机加上全球新能源车技术的日趋成熟,早前大众透露了其未来将主要致力于新能源车的发展,其中就包括了其第二代旗舰轿车辉腾将推电动版,关于新一代辉腾最新消息网通社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了解到,新一代大众辉腾除了推出电动版旗舰轿车外,新车还将衍生一款全新SUV,竞争对手瞄准特斯拉Model X。



从新一代辉腾纯电动版假想图来看,其最大的变化就在前脸,前脸取消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整个前脸更像是个封闭的盒子,由大灯内延伸出来的狭长LED日间行车灯向下延伸贯穿至下进气口处,下进气口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前脸档次感。



全新辉腾电动版将将采用今年9月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亮相的奥迪Q6 e-tron概念车上同样的平台,未来Q6、保时捷Mission E以及新一代辉腾均基于同样的模块化平台打造,不同的是三款电动车的电池、电动机的区别,为了迎合中国和美国市场对于SUV的强烈需求,新一代辉腾有望推出全新纯电动版SUV。



综上所述,新一代辉腾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产品的多样化均将为其带来更多的市场份额,打破辉腾往年低销量僵局,而纯电动SUV的推出则将更能迎合市场需求,为其带来新的销量增长点。(网通社 2015年11月13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