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福特将推出-全新福克斯RS 竞争高尔夫R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7 23:0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克斯ST是福特旗下的小钢炮车型,但其竞争对手大众在推出了全新一代高尔夫GTI车型后,又发布了性能更为卓越的第七代高尔夫R,因此福特也将予以还击,进而加速全新一代福克斯RS车型的问世步伐。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福特将推出全新一代福克斯RS,新车在动力单元中将搭载全新调校的涡轮增压引擎,从而凭借出色的动力表现,向大众第七代高尔夫R发起挑战。




福特全新福克斯RS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并且在车身细节部分进行了小幅改动。虽然新车并未采用福克斯ST样式的中置双出排气尾管造型,但得益于工程师对进排气系统的调校,以及对车载ECU的升级,使得这款全新小钢炮在动力方面具有显著提升,从而在动力方面具有赶超其竞争对手的实力。



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RS将推出采用2款不同引擎调校的车款,并且将其销售至北美及欧洲市场。其中美规版车型所搭载的2.0T直列四缸引擎能够爆发出261kW的最大功率,并且在涡轮增压技术的有力介入后,能够将峰值扭矩推至474Nm。而销往欧洲市场的欧规版车型则在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方面不及美规版车型,仅为257kW及470Nm。



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R则是福特全新福克斯RS的有力竞争对手。在两车的对比中,全新福克斯RS将凭借更强的引擎动力,在此场较量中具有较强竞争力,从而凭借更高的性价比力压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R。(网通社 2015年10月13日 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