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马计划推出全新跨界车 明年正式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7 23:03: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SUV和跨界车市场可谓是“风生水起”,消费者的购买热情至今依旧未减。作为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商,宝马凭借旗下的X家族占得了不少的市场份额。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宝马计划推出一款全新跨界车X2,新车目前正在德国接受测试,其路试谍照首次曝光。




宝马全新X2将基于新一代X1打造,整体尺寸与X1相近,并借鉴了X4和X6的设计风格。从谍照来看,新车高度较低,前后悬挂较短,侧窗尺寸较小,采用了后削式车顶。使用类似Coupe的车顶风格后,车身线条流畅性得到了保障,但牺牲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和行李箱容量。



宝马全新X2将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有望搭载排量各不相同的三缸和四缸汽油发动机。其中,入门级车型将搭载1.5升三缸发动机,标配前驱;高配车型则将采用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xDrive全驱系统。



谍照曝出的车型仅是一款前期路试车款,后期量产车型将根据此款车型进行修改。新车预计于明年正式发布,并将作为2017款车型发售,上市后将与奔驰GLA跑车版一争高下。(网通社 2015年10月13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