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爱知县汽车盗窃损失超40亿日元 丰田车“最受欢迎”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5-12-22 11:0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21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据日本爱知县警方统计,截至今年11月末该县因汽车被盗造成的损失已超过40亿日元。


据报道,爱知县警方确认的汽车盗窃案件截至目前为2039起,连续2年成为全国汽车被盗最多的地区。损失金额达到40.64亿日元,约占日本全国的4分之1。据警方介绍,使汽车防盗装置失效的电子设备“Key programmer”的大量出现是案件多发的主要原因。


据悉,丰田普锐斯是被盗最多的车型,其次是兰德酷路泽、雷克萨斯,三种车型的被盗数量占到被盗总数的近一半。警方分析称,在爱知县丰田车较多,因此在盗窃车市场人气较旺。据警方透露,盗窃团伙一般把被盗车辆带到解体中心,替换上其它事故车的车牌号和车辆识别号码,再投入到二手车市场或销往中东地区。(编译:王丽娜 审稿:张丽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