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疯了吧? 花50万买辆最低配的捷豹XE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5-11-30 19:5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汽车点评·市场分析·原创】


通常来说,群众舆论对一款刚刚发布价格或正式上市的新车大概会有这么两种反应:良心价啊!明儿就去订车!或者是:哎我去!太贵了,卖给鬼?!


很明显,这次捷豹的全新车系XE上市,舆论大多是倒向了后者。想知道为什么?道理并不难理解:你觉得花47.8万元买一辆只有200马力、没有导航、车长只有4672mm的“英伦轿跑”是一件很有信仰的事情么?



这次捷豹XE对于走量的2.0T车型一共发布了两款配置,分别为200马力的低功率版和240马力的高功率版车型。前者售价为47.8万,后者为52.8万。除了马力不同以外,从配置上来看,售价52.8万的车型还多了一个原车导航和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至于什么电动方向盘调节,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等等这级别几乎全部都应该是标配的配置,即使是在售价为52.8万的捷豹XE 2.0T 240匹马力的高配车型身上也是难觅其踪。你想要这些配置?没问题,加钱选配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



△ 做工用料都很扎实,就是这配置方面真的是惨不忍睹。都将近50万的车了,方向盘是手动调节的就先不说了,XE竟然还没有倒车影像跟导航!


有句话叫,人比人,得死。现在我们就来比一比,在50万以内区间,同为竞争对手的宝马3系和奔驰C级 C 260 L2015款


△ 价格比竞争对手都贵,动力比同级别都差,配置也没有同价位的竞品丰富。也许,捷豹XE的出现,就是为了同门的XF清库存用的吧?毕竟比你高一级别的XF 3.0机械增压版现在优惠完了甚至比XE的入门版更便宜!(XF 3.0 SC R-Sport风华版优惠后售价45万,XE 2.0T低功率版售价48.8万)


数据和配置都全面落后于竞争对手,然后定了一个比天还高的价格。无论你有多么的喜欢这款“英伦轿跑”,但若你不是家里开印钞厂的大户人家,那我在这里真的想对你说,如果不是为了证明智商,还是等XE国产前进口版本大幅降价的时候再入手吧!


PS:此为XE市场分析三部曲之一,明天我将会对捷豹XE折扣力度进行市场分析和展望,敬请期待!



1共1页


分享到:QQ空间微信


责任编辑:朱兆雄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