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欧蓝德 >> 正文

实拍欧蓝德加值版 相比舒适版增多项配置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5-11-26 18:4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页:


全新欧蓝德将新增5座加值版车型,该车是在现款5座舒适版车型基础上增加15项全新配置打造,定位于舒适版与精英版之间。新车型将于2015年11月20日广州车展开幕当天正式上市。在车型上市之前,我们为您拍摄到了这款车型并为您带来了这篇实拍图解。




外观变化在于细节 内饰材质和安全配置均有提升


加值版车型是在舒适版基础之上增配打造,因此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进行明显的改变,只是在细节之处增加了诸如行李架、运动型雾灯等配置。内饰的变化主要表现在部分配件的材质方面,同时加值版车型相比舒适版在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均有明显提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