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欧蓝德 >> 正文

三菱欧蓝德-推“加值版” 售21.48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5-11-26 17:4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菱进口全新欧蓝德此前已于今年8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以及动力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提供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可模拟6速的CVT无级变速箱,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网通社从三菱官方获悉,在本届广州车展,三菱全新欧蓝德2.0L两驱5座加值版正式上市,售价为21.48万元。新车相比入门版的2.0L两驱5座舒适版,增加了配备了电动天窗、7安全气囊、银色车顶行李架等共15项功能配置。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广汽三菱宣布整合三菱进口车业务,未来广汽三菱将拥有三菱自动车生产的汽车产品在中国的独家总代理权。也就是说,未来广汽三菱及进口三菱4S店均可销售三菱国产+进口SUV车型,目前包括ASX劲炫、帕杰罗劲畅、全新欧蓝德、帕杰罗。









全新欧蓝德采用了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eild设计语言,大量镀铬元素的运用勾勒出更强劲的冲击力。前脸采用当下流行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提升时尚感。新车前灯组首次集成LED大灯和LED示宽灯,让新车更具科技感,同时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全新欧蓝德车身拉长40mm,加宽10mm,为新车打造出更加动感修长的视觉印象。此外,新车匹配全新设计的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更有质感。车顶行李架、顶置天线以及侧门银色饰条的应用,使新车侧身更具设计感,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车尾设计保持了与车头一致的动感、时尚气质。镀铬饰条和银色下护板与车前脸首尾呼应,全新设计的导光型组合式LED尾灯,均匀的光带效果不仅极具科技感,其出色的可视性也为后车提供了清晰的警示,最大限度地确保夜间行车安全。



内饰方面,新款欧蓝德提供黑色和米色两种选择,采用了真皮三幅式方向盘,增加“抓手”设计,更贴合驾驶者握姿,方向盘下方也加以U型镀铬修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显示屏首次应用了全新交互式7英寸触控导航一体机,触感灵敏,还可实现手机WIFI双屏互联和一键求助的功能。



全新欧蓝德在动力上配备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19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采用全新的可模拟6个档位的CVT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可提升加速性能,并且换挡更加平顺,扭矩传递也更加迅速有效。同时得益于全新升级的CVT无级变速器,提升了新车的燃油经济性,2.4L顶配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6L,相比现款车型2.4L顶配车型油耗降低了4%;2.0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则为7.0L。



目前在该价位SUV市场持续火热,同为进口车型的斯巴鲁森林人和Jeep国产自由光都在其细分市场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欧蓝德是三菱在华以进口方式销售的车型之一,此次推出的全新改款欧蓝德,不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都进行了升级,并且从价格上来看,全新欧蓝德相比斯巴鲁森林人和JEEP自由光有着明显的价格优势,体现出厂家的诚意。(网通社 2015年11月20日 广州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