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欧蓝德 >> 正文

新款三菱欧蓝德PHEV将在法兰克福首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5-9-27 12:1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汽车讯 三菱将在9月中旬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发布新款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版(PHEV)。新车的外形设计更具时尚感,操控性、舒适性和纯电动续航里程都获得不同程度的进步。


与三菱欧蓝德标准版的中期改款相同,设计师也为欧蓝德PHEV带来了“Dynamic Shield”设计元素。霸气的X型前脸大量使用镀铬装饰,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与横条进气格栅完美融合,并配备了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以及18英寸双色合金轮毂。三菱为新车新增Ruby Black和Quartz Brown两种颜色的车漆供选择。


据三菱介绍,为了提升NVH(噪音、振动和声振粗糙度)表现,新车带来了30项改进,涉及隔音物料、主动式减震器和减震物料。通过对悬架系统的调校,新车的操控性、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获得进步。受益于混合动力系统的优化,纯电动续航里程则增长了0.6公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