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欧蓝德 >> 正文

改款三菱欧蓝德纽约车展首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12:3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款三菱欧蓝德纽约车展首发


改款三菱欧蓝德于日前在纽约车展首发亮相。新车的外观从去年发布的欧蓝德PHEV Concept-S上获取了一些设计灵感,三菱表示改款欧蓝德还展示了该品牌新的设计语言。


据悉,这款七座SUV得到了很大程度的重新设计,增配新的LED车灯和18英寸合金轮毂,车头和尾部也有很多新的设计细节。改款欧蓝德还借鉴了三菱之前发布的概念车例如XR-PHEV和GC-PHEV的很多设计元素。



Mitsubishi Outlander 02



Mitsubishi Outlander 03



Mitsubishi Outlander 04



Mitsubishi Outlander 05



Mitsubishi Outlander 06



Mitsubishi Outlander 07



Mitsubishi Outlander 08


改款欧蓝德的底盘得到了加固,悬架也经过重新设计,减小了车内噪音和振动,并增加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内饰方面,改款欧蓝德配备重新设计的方向盘、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一系列升级的安全技术,包括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警报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在美国市场,新车将提供两款不同的汽油机供选择。2.4升四缸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66 bhp和219 Nm,3.6升V6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达224 bhp和291 Nm。后者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四缸发动机则匹配一款新的CVT无级变速箱,这一无级变速箱承诺将改善加速性能、性能、换档感觉和扭矩传递。


关注欧蓝德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肖声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