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全新翼豹尺寸增加 车重有望下降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5-11-26 14:2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日本知名汽车制造商,斯巴鲁在今年推出了改款SUV森林人,借SUV细分市场火热的趋势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除了在热门市场发力,斯巴鲁同样计划对旗下的轿车产品线进行补强。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得了一组斯巴鲁翼豹的效果图,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尺寸增加,将在本月正式亮相。




斯巴鲁在今年的东京国际车展上发布了一款翼豹5门掀背概念车,并在不久前发布了一款翼豹轿车版的效果图,这两款车均将为新一代翼豹提供设计思路。从效果图看,新一代翼豹将采用更加犀利的前脸造型,车顶线条更加流畅。



斯巴鲁全新翼豹将使用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打造,整体尺寸有望小幅增加,车内空间因此将得到改善。得益于新平台架构和使用的轻量化材料,全新翼豹的车重有望大幅下降,结合更小的风阻,新车的操控性和灵活性将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1.6升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与CVT无级变速箱,动力表现升级。斯巴鲁全新翼豹轿车概念车将于当地时间11月19日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未来量产后将与5门掀背车一起强化斯巴鲁产品线,提高品牌竞争力。(网通社 2015年11月13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