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WRX STi特别版20日发布 动力提升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5-11-26 15:2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斯巴鲁日前正式发布以“安心 安全”为主题的安全理念,以此实现为中国市场用户提供品质、操控、安全、运动等多方面升级的产品,并同时推出全新一代力狮与新傲虎两款重磅车型。接下来,斯巴鲁又将推出WRX STi特别版车型。日前,网通社从斯巴鲁汽车官方了解到:WRX STi特别版车型将于本月20日举办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该车在动力上继续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2.0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动力得到大幅提升。




从外观来看,斯巴鲁WRX STi特别版车型采用网格状上下进气格栅,使用专有的外观运动套件,前保险杠下部增加了碳纤维材质的扰流板;尾部配有大尺寸的碳纤维扰流翼,后保险杠也增加了碳纤维材质的扰流板,与前保险杠形成呼应,配备两侧四出的排气设计,车身外部采用抢眼的亮黄色作为主色调,搭配黑色涂装,极具时尚运动感。WRX STi多处带有“S207”标识,以彰显其的特殊身份。



斯巴鲁WRX STi特别版车型在内饰部分以黑色为主色调,搭配红、灰两种颜色点缀,提升质感。新车采用简单的三辐式方向盘,使用特殊材质包裹;在中控台区域加入了碳纤维材质点缀,凸显浓烈的运动气息;仪表盘背光、启动按键、安全带处都采用红色设计,十分显眼。值得一提的是,斯巴鲁WRX STi特别版黄色涂装车型仅提供100台的配额。



事实上,斯巴鲁WRX STi特别版车型已于上月举办的东京车展中发布,新车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台排量为2.0L的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经过重新调校,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41kW,峰值扭矩为431Nm,这一数据相比标准版车型在最大功率和扭矩方面分别高出15kW和38Nm,动力大幅提升。



目前汽车排放标准日益严格,小排量增压引擎有着强劲动力和油耗低等优势,受到各大厂商的青睐。斯巴鲁WRX STi在推出标准动力车型的同时还推出其高性能版车型,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要。值得一提的是,大众高尔夫也推出了高性能车型——高尔夫R,未来斯巴鲁WRX STi特别版车型将与高尔夫R等同级别车型展开正面竞争。(网通社 2015年11月18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