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三菱发布新一代帕杰罗-劲畅 今秋海外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5-9-26 10:5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汽车讯 三菱发布新一代帕杰罗-劲畅(Pajero Sport/Challenger,第一代国内称为帕杰罗-速跑,第二代称为帕杰罗-劲畅),新车将于今年秋季在泰国抢先上市,随后销往澳大利亚、东南亚、中东、非洲、拉丁美洲和俄罗斯等90多个国家和地区。



帕杰罗-劲畅定位于中型SUV市场,拥有扎实的底盘和出众的越野能力。新车的车头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大量采用镀铬装饰,细长的前大灯配搭时尚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的设计非常粗犷,C柱之后的部分稍显累赘,但换来了三排座椅和宽敞的行李箱。富有特色的尾灯采用垂直布局,这明显是借鉴了日内瓦车展发布的GR-HEV概念车的设计。



座舱内的设计源自L200/Triton皮卡车(两车共享平台),但帕杰罗-劲畅的定位明显更高,采用了更高级的用料,更细腻的造工和更丰富的配置。提供了带换挡拨片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附带大尺寸液晶屏的信息娱乐系统、电子手刹、陡破缓降、越野模式选择系统、后排独立空调、自动泊车系统和自动制动系统等齐全的豪华、舒适和安全配置。



帕杰罗-劲畅是一款能够应付恶劣路面的准越野车,车身下部采用高强度钢材制造的梯形大梁,用双叉式独立前悬配搭非独立硬轴式后悬。



动力方面,三菱为新车提供2.4升MIVEC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配搭新研发的8前速自动变速箱和超选四驱系统。三菱尚未公布这台发动机的输出数据,用于皮卡车时提供两种调校,低功率版为154 ps和380 Nm,高功率版为181 ps和430 Nm。(编译:Kevin Lee)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