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三菱全新帕杰罗·劲畅假想图 年内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13:0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一代帕杰罗·劲畅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基于最近曝光的谍照和专利图绘制出了三菱全新一代帕杰罗·劲畅的假想图。这款新车可能会于今年三季度发布亮相。


和前几代车型一样,新款帕杰罗·劲畅将依然是一款融合皮卡平台与越野性能的中型SUV。从假想图来看,这款新车的前脸设计与新款三菱欧蓝德相似,并配备富有肌肉感的翼子板外接板和灵感源自于沃尔沃XC90的尾灯设计。另外值得注意的一个细节是其后保险杠采用褶皱设计。



全新一代帕杰罗·劲畅


得益于2015款三菱L200(Triton)的皮卡骨架,新款帕杰罗·劲畅将会是一款性能非常强劲的越野车。其动力选择将包括一款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28 PS和194 Nm的2.4升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最大马力与扭矩分别为181 PS和430 Nm的2.4升涡轮增压柴油机。尽管新款帕杰罗·劲畅据称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但消费者更多的会选择2.5升涡轮增压柴油车型。这两款2.5升柴油机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28 PS和178 PS,峰值扭矩分别为240 Nm和400 Nm。


(编辑:史洁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