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新一代三菱帕杰罗专利图曝光 今夏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12:53: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一代三菱帕杰罗专利图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三菱证实其新一代帕杰罗(Montero/Shogun)将于今年夏季在欧洲上市。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这款新车的专利图,展示了该车的大部分设计。



新一代三菱帕杰罗专利图


这里曝光的专利图证实:新款帕杰罗保留了GC-PHEV概念车霸气的外形,配备盾形的前进气格栅,三菱称这一设计奖突显出其力量感。



新一代三菱帕杰罗专利图



新一代三菱帕杰罗专利图


目前尚不清楚其动力选择,但新款帕杰罗有可能会提供一款类似于GC-PHEV概念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选择。这一混合动力系统将提供全时四轮驱动,由一款机械增压式3.0升V6发动机、一台电动机、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和一个锂离子电池组构成。新款帕杰罗的标配发动机应该是新款欧蓝德所采用的3.0升V6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为224 hp。



新一代三菱帕杰罗专利图


新款帕杰罗的一个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丰田兰德酷路泽,不过帕杰罗的售价应该会低于这款丰田车型。



Mitsubish Pajero patent drawings 06



Mitsubish Pajero patent drawings 07


关注帕杰罗-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肖声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