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新一代三菱帕杰罗将于今夏在欧洲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12:4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一代三菱帕杰罗谍照


新浪汽车讯 三菱于日前宣布,新一代帕杰罗将于今年夏季在欧洲上市。


除了上市日期之外,三菱还透露称新一代帕杰罗将提供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系统。


关于新款帕杰罗目前所能了解到的其他信息还很少,新车的设计灵感可能来源于三菱公司最近发布的一些概念车,例如GC-PHEV。发动机阵容可能会借用自新款L200,后者提供了两款四缸2.4升涡轮增压柴油机,峰值马力输出分别为154 PS和181 PS。两款发动机均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或一款配有换档拨片的自动变速箱。



Next Mitsubishi Pajero spy 02



Next Mitsubishi Pajero spy 03


L200在泰国和其他国家作为Triton推出销售,其发动机选择包括一款峰值马力为128 PS的2.4升汽油机、前述的181 PS输出2.4升柴油机以及两款为大家所熟悉的2.5升涡轮增压柴油机,两款2.5升柴油机的峰值马力输出分别为128 PS和178 PS。


新款三菱帕杰罗(欧版)预计将在几周后正式发布亮相。


关注帕杰罗-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肖声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