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发布新款Avensis 今夏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2-18 8:3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oyota Avensis Facelift


丰田发布第三代Avensis中期改款版本,新车将亮相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今年夏季上市销售。丰田表示新款Avensis是该公司历史上力度最大的中期改款。


丰田暂未发布新款Avensis的详细信息,但丰田发言人表示对Avensis的改款投入刷新了丰田的中期改款记录。丰田为新车提供了多款新发动机,更强的性能和更低的油耗将帮助Avensis吸引更多买家,包括由宝马提供的1.6升D-4D柴油发动机。



Toyota Avensis Facelift


丰田对Avensis的改动当然不仅限于动力,外形、内饰和底盘都有涉及。全新的车头设计与丰田欧洲的其它车型在风格上保持一致,包括全新的车头大包围、前大灯和发动机盖。车尾也采用了新款尾灯和后大包围。丰田发言人表示Avensis的底盘也获得了重新调校。


新款丰田Avensis的设计由位于法国南部的丰田设计室完成,仍将由位于英国伯纳斯顿(Burnaston)的丰田工厂生产。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肖声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