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丰田 >> 正文

丰田Fortuner曝宣传册图片 7月17日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5-9-26 10:0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Fortuner宣传册图片


丰田Fortuner宣传册图片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丰田Fortuner(奔跑者)的一组宣传册图片于日前曝光在网络上。据悉,这款新车将于7月17日正式发布。


外观上,新款Fortuner采用细长的前大灯与尾灯设计,黑色的立柱营造出“浮动车顶”的效果,车身后部向上弯曲的后臀线条也格外引人注目。


丰田Fortuner宣传册图片


丰田Fortuner宣传册图片


新一代Fortuner的内饰设计让人颇感意外。虽然是基于新款Hilux(海拉克斯)设计,但是新款Fortuner采用了完全不同于新款Hilux的仪表板设计。从曝光的内饰图来看,新款Fortuner的座舱设计要更加优质、高档,相比其皮卡姐妹车型提升了好几个档次。当然,这款SUV的价格相比Hilux自然也要高出很多。


丰田Fortuner宣传册图片


丰田Fortuner宣传册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Fortuner预计将和新款Hilux共享相同的发动机系列。柴油发动机方面,丰田将为其提供GD系列发动机,177 hp / 450 Nm输出的2.8升1GD-FTV发动机和160 hp / 400 Nm输出的2.4升2GD-FTV发动机将取代现款2.5升和3.0升柴油机。与此同时,其2.7升的汽油发动机将会是一款新改进的166 hp / 245 Nm输出双VVT-i发动机。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