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标致308 GT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首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10:0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标致308 GT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首发


标致于日前发布了其308高性能版车型308 GT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该车将推出掀背版与SW旅行版两种车型。新车将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标致308 GT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首发


新款标致308 GT将提供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最强劲的发动机选择是一款配备双涡流涡轮增压器的1.6升THP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202 bhp与210磅-英尺。据标致称,装备这款发动机与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新款308 GT可达到平均50.4 mpg的综合燃油经济性,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30克。



标致308 GT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首发


另外一款发动机是一款四缸的2.0升BlueH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178 bhp与295磅-英尺。其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03克,平均燃油经济性为70.6 mpg。这款柴油发动机将匹配一款自动变速箱。标致将在巴黎车展上公布308 GT的性能数据。



标致308 GT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首发


标致还对标准款308的悬挂系统(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挂与扭力梁式后悬挂)进行了重新调整,以期为308 GT赋予更加运动的操控性。相比标准款308,新款308 GT前部的行驶高度降低7毫米,尾部的行驶高度降低10毫米。



标致308 GT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首发


外观设计上,新款308 GT装备定制的18英寸合金轮毂与米其林轮胎,同时前后轮配备更大尺寸的刹车片。内饰方面,标致为308 GT增加新的内饰颜色并配以红色的缝线,踏板与车门面板采用铝合金着重装饰。新款308 GT沿用标准款308的“i-Cockpit”内饰设计,但信息娱乐系统与驾驶员显示屏采用新的GT造型。



标致308 GT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首发


新款标致308 GT将于10月底开始接受预定。售价信息目前尚未公布,预计GT车型会是308阵营中最昂贵的车型。现款旗舰车型2.0升BlueHDi 150 6速自动档车型的售价为2444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4.2万元)起。


关注标致308-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