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新款斯柯达晶锐最新谍照 巴黎车展首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9:4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晶锐


新款斯柯达晶锐的最新谍照与细节信息于日前曝光,这款新车将在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晶锐


新款晶锐将更加注重实用性,其行李箱容量将增加至330升,在后座折叠放下时增至1195升。相对比,现款车型的这两个数据分别为315升与1180升。所有柴油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均低于95克/公里,而汽油发动机的排放将低于110克/公里。



晶锐


斯柯达还希望充分利用Monte Carlo车型的成功,将推出一款新的晶锐Monte Carlo版车型。该车型将增配黑色轮毂、更加惹人注目的扰流板以及特殊的标识等特征。


谍照图片透露出:标志性的斯柯达前进气格栅在新款晶锐上得以延用,新车看上去比现款车型要略宽、略矮一些,这为其赋予了更加运动的姿态。



晶锐


新款斯柯达晶锐将拥有全新的外形,但是依然相当紧凑。量产车型预计会采用一些借鉴自Vision D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这款概念车是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的。据首席设计师Jozef Kaban透露称,新款晶锐将配备宽大的前进气格栅、富有棱角的前大灯与LED尾灯。


鉴于斯柯达是大众集团旗下的品牌,最初的报道称这款掀背车将基于多用途的MQB平台研发,该平台支撑了大众、西雅特与斯柯达很多车型的研发。如今我们了解到,新款晶锐将采用现有PQ平台的改良版,以帮助降低成本。


新款晶锐的发动机系列可能也会得到很大的改进,预计会提供源自于新款大众Polo的多种动力传动系统。售价将会在临近上市的时候公布,预计全新晶锐的价格会略高于现款车型994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0.4万元)的起售价。(Sally Wang编译)


关注晶锐-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杨子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