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全新斯柯达晶锐预告图发布 巴黎车展首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9:5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



2



3



4



5


斯柯达于日前发布了其全新晶锐的一组预告图,向我们预展了这款新车的前脸设计。据悉,新款晶锐计划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新款晶锐的预定工作可能会在10月亮相后展开。从这些预告图来看,新款晶锐保留了斯柯达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特征,前进气格栅四周的镀铬边缘设计等新元素则透露出晶锐将转向更加高端的市场。这一举措是必要的,如果斯柯达希望挑战大众Polo或福特嘉年华等掀背车领域的领军者的话。


发布之初,新款晶锐将提供四款汽油发动机与三款柴油发动机,所有发动机都将符合严格的欧6排放标准。


入门级发动机是一款1.0升MPI三缸发动机,另外还将提供一系列动力输出从59 bhp至108 bhp不等的涡轮增压版四缸1.2升TSI发动机。


柴油发动机由三款动力输出从74 bhp至103 bhp不等的涡轮增压版直喷式三缸1.4升发动机组成,将提供手动或DSG自动变速箱选择。


在发布后不久,斯柯达还将推出一款新的Greenline版车型,基于74 bhp的1.4升柴油版车型打造,其燃油经济性为91.1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82克/公里。斯柯达表示新款晶锐全系车型的油耗相比现款车型降低了17%。


鉴于排量更小的发动机重量也将显著减轻,而且还配备更轻的5速手动变速箱,因此最便宜的晶锐车型也将是最轻的,干重仅为980公斤。


斯柯达公司最近还发布了全新晶锐的设计图,透露出新车将借鉴新款明锐的很多外观设计元素。第三代晶锐将具备极富棱角的车身面板、更短的悬垂与更加清晰的肩部线条,后者已经成为大众集团现有产品的一个标志性特征。


车身长度依然不足4米,新款晶锐保留了其微型车的身份,但是车身宽度增加90毫米,这显然是为了融合新的前后轮轴。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晶锐还将配备更加宽大的轮毂。此外,新款晶锐的车身高度将降低30毫米,这意味着新款晶锐相比现款车型将更加运动。


内饰设计方面,新款晶锐的高配车型预计将配备更大尺寸的触摸屏,另外还会装备Mirror Link系统。新款晶锐显然还将配备经过改造的仪表板,新车的行李箱容量预计将达到330升,是同级车中最高的。(Sally Wang编译)


关注晶锐-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刘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