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2 >> 正文

马自达2内饰照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4 14:3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一代马自达2内饰谍照曝光,新车借鉴了昂克赛拉的设计,预计在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这三张马自达2的内饰谍照虽然清晰度不够高,但仪表台、中控台、方向盘和座椅的设计已经得到清晰呈现。这辆五门小型掀背车与现售的昂克赛拉和阿特兹在设计风格上保持一致。采用了炮筒式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涡扇发动机式出风口和独立触摸屏等设计,座舱整体氛围非常动感。



马自达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发布的Hazumi概念车被认为是新一代马自达2的设计原型。概念车全长4060毫米,相比现款马自达2长了160毫米,车高也增加了25毫米。轴距增加80毫米令座舱空间获得提升,后排膝部空间明显比现款马自达2更宽敞,能够满足三位成年驾乘者的用车需要。



新车在马自达创驰蓝天系列动力的帮助下,动力、油耗和排放都得到改善。1.5升创驰蓝天柴油机将首次用于马自达2,马自达表示这台发动机的每公里油耗仅有90克。马自达对新车寄予厚望,预计销量将达到现款马自达2的两倍。


关注马自达2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马来渺)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