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2 >> 正文

马自达2电动车发布 续航里程达200公里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4 10:2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自达2电动车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马自达于日前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马自达2(配置图库口碑论坛)/ Demio纯电动版车型的首批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


被命名为马自达2 / Demio电动车,这款纯电动的城市车将于10月在其日本本土首发亮相。不过,该车依然处于研发阶段,不会提供给普通公众。取而代之的是,马自达公司计划打造100辆马自达2电动车,租借给日本西部地区(马自达的全球总部所在地)的地方政府部门。



马自达2电动车


这款马自达2电动车的锂离子电池据称将提供大约124英里(20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利用普通的家用电源为电池进行充电,一次充满电需耗时大约8小时,但是,如果通过一个快速充电器进行充电的话,那么可以在仅仅40分钟的时间内充上80%的电量。


安装在前引擎罩之下,这款马自达2电动车的电动机能够将110磅-英尺的扭矩传输给前轮。整个动力传动系统是由马自达内部研发的。除了动力传动系统之外,这款马自达2电动车与常规的汽油动力版马自达2几乎是一样的,两车共享了相同的外观和内饰尺寸。



马自达2电动车


在日本上市时,这款马自达2 / Demio电动车将售357.7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8.6万元)。凭借该试验项目获得的数据将用于调整马自达的电动车技术,这些技术将应用在未来的马自达量产版电动车型上。(Sally Wang编译)


关注马自达2的人还关注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