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斯柯达为新一代晶锐预热 巴黎车展首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9:5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Fabia)将在10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将拥有更加时尚干练的外形设计,更低的油耗和排放。斯柯达官方日前透露了更多详细信息,并借助一张大灯照为新车预热。


斯柯达将为新一代晶锐准备了4款汽油机和3款柴油机供选择,7款发动机都能够满足欧洲6号排放标准。1.0升直列三缸多点电喷发动机被作为入门动力,旗舰动力为1.2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四缸汽油机,峰值马力输出介于59 bhp到108 bhp之间。3款柴油发动机实为1.4升涡轮增压直列三缸柴油发动机的三种不同调校,马力介于74 bhp和103 bhp之间,配搭手动变速箱或者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在晶锐上市后,斯柯达还将增添Greenline版本,该车搭载74 bhp输出的1.4升柴油机,百公里油耗仅有3.2升,每公里排放82克二氧化碳。斯柯达表示新一代晶锐的平均油耗相比现款晶锐低17%。


新车配备小排量发动机和更加轻巧5前速手动变速箱,搭载1.0升电喷发动机的入门版也是最轻巧的版本,其整备质量仅有980千克。



新车的外形设计风格与新一代斯柯达明锐相似,采用锋利的车身线条,短小的前后悬和醒目的腰线。新一代斯柯达晶锐的车身全长仍然仅有4米,但是车身宽度增长了90毫米,前后轮距也随之增长。车身高度相比现款晶锐降低了30毫米,预计头部空间相比现款会略有不足。但行李箱空间将获得小幅增长,330升的容积达到同级领先水平。


车身宽度的增加和高度的降低,在视觉上更稳定更运动,在操控上则有助于提升横向稳定性。车身重量的降低也有助于改善晶锐的操控性,虽然新车仍将由麦弗逊前悬配搭扭力梁后悬。XDS+电子差速锁有望成为晶锐的标准配置,现款晶锐的液压助力转向也将被更省油的电动助力转向替代。



配置方面,预计斯柯达将为新一代晶锐的高配车型提供大尺寸液晶屏,并拥有与本田智能互联相似的影音娱乐信息系统。


由于vRS高性能版没能达到预期,新一代斯柯达晶锐不再推出vRS版本,并且不会提供四驱系统,但是将推出更动感更独特的Monte Carlo版。(Kevin Lee)


关注晶锐-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刘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