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改款宝马1系谍照曝光 或亮相巴黎车展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9:5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



2



3



4



5



6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三门版宝马1系改款车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这款新车预计会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年底前上市销售。(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改款1系的前脸设计将获得改进,有可能会借鉴2系的一些设计元素。新1系预计将具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同时前大灯看上去也更加精致。


车尾也将有所改动,其后掀背车门看上去比现款车型要略宽一些。此外,尾灯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可能会更加靠向侧面位置。(Sally Wang编译)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刘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