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应车迷呼声恢复销售陆地巡洋舰70系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8-27 11:3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丰田应车迷呼声恢复销售陆地巡洋舰70系


据日本共同社8月25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25日宣布,已恢复销售因柴油发动机尾气排放标准提高等而于2004年停止国内销售的SUV“陆地巡洋舰”70系列(LAND CRUISER 70)。



丰田应车迷呼声恢复销售陆地巡洋舰70系


“陆地巡洋舰”又译兰德酷路泽,是一款即使在状况恶劣路段也能发挥高性能的四轮驱动车。70系列的魅力在于其直线型的粗犷设计,停售后仍在车迷中享有很高的人气。


1984年发售的70系列今年迎来30周年,为回应车迷呼声,丰田决定时隔十年再次销售。此次为限期销售,计划生产至明年6月底。


恢复销售的该车型采用汽油发动机。日本国内月销量计划为200辆。


厢式车款售价为36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起,皮卡款售价为350万日元起。车辆将由丰田汽车位于爱知县丰田市的子公司丰田车体吉原工厂负责生产。


负责研发的总工程师小鑓贞嘉表示:“希望能让日本的顾客们重温一下陆地巡洋舰70的魅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