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日钢铁巨头与丰田达成协议 钢板降价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8-22 15:1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钢铁巨头与丰田达成协议 钢板降价


据日本共同社8月21日透露,新日铁住金等日本钢铁巨头与丰田汽车就下调汽车钢板价格达成了协议。由于铁矿石等原材料价格下跌,2014上半财年(4至9月)的价格将比2013下半财年(2013年10月至2014年3月)每吨下调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左右。这是时隔1年半再次下调价格,降幅约为3%。


钢铁巨头与丰田的交易价格不仅对其他车商,也对造船、建筑等其他大量使用钢铁的行业造成很大影响。今后价格谈判中降价浪潮可能波及整个制造业。协议价格也适用于已经出货的部分。


受中国和东南亚等地钢铁供应过剩的影响,铁矿石价格正在下跌。各大钢铁公司在这一背景下答应了丰田的降价要求。记者 王欢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