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丰田/日产拟扩大本地化生产 抵御汇率风险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2 21:2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消息,丰田、日产等汽车厂商为减小汇率波动带来的影响,纷纷在各国扩大本地化生产。


丰田汽车欧洲公司(TM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idier Leroy表示,该公司计划在今后的2年内欧洲生产对销售的比率将从目前的63~64%提高到75%左右。Leroy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想要建立一种完全不受汇率波动影响的商业模式”。


日产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称,“日元对日本汽车厂商而言,并未构成有利因素”。戈恩也在彭博社的采访中表示:“如果与一年前相比,那么今天的日元更具竞争力。但,在目前的日元市场上,与四年前相比无任何优势而言”。2008年7月欧元兑日元的兑换比率为1欧元兑换约170日元。


此外,戈恩5日在日内瓦车展上接受采访时指出,“长期过度依赖于一种货币的汽车厂商还很多。目前我们考虑的是本地化生产,今后这种趋势还将持续下去。”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