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福特因锈蚀问题在北美召回23万辆MPV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2 21:2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转播到腾讯微博


福特因锈蚀问题在北美召回23万辆MPV


盖世汽车讯 据美联社报道,由于座椅存在锈蚀松脱隐患,福特宣布在北美地区召回23万辆MPV。


3月7日,福特表示正在召回230,000辆福特Freestar和水星Monterey MPV,车款为2004年至2007年款。其中在美国市场涉及196,500辆MPV;其他市场为33,500辆,主要集中在加拿大。


上述车型主要用于美国和加拿大寒冷地区,公路上采用防冻盐。福特女发言人Kelli Felker表示,故障车辆第三排座椅的底座支架出现锈蚀,可能导致座椅松脱。经销商将为故障车辆更换支架,并在后轮上方安装挡板,达到防水防锈的效果。


福特称,目前尚无任何有关该故障造成事故或伤亡的报告。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