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雪佛兰Volt仍无复产计划 今年来售1.1万辆

作者:天宝  来源:腾讯汽车   更新:2014-8-3 6:3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上午消息,通用汽车的全能环保概念车—雪佛兰Volt本来被认为将彻底改变美国汽车业,通用汽车前CEO里克-瓦格纳(Rick Wagoner)几乎将该公司的未来押赌在这款车上。


然而购买该公司汽车的人不是很多。今年到目前为止,通用汽车公司售出的Volt为约1.1万辆,远远达不到该公司预期的目标。市场发话了:大多数美国人根本就没有准备购买底特律生产的电动车。通用汽车目前已经停止生产全能电动汽车一个月了,这样他们就可以重新装备该工厂,以便生产更多的雪佛兰Impalas。


现在通用汽车从困境中摆脱出来已有三年,白宫对汽车行业提出更为严格的排放要求。在美国东部时间本周二,奥巴马政府最终确定了燃油经济性法规,新法规将在2025年前将汽车燃油经济性要求上调至54.5英里/加仑(约合百公里4.8升油耗)。美国忧思科学家联盟(Union of Concerned Scientists)对这一法规表示赞赏,称这是在减少石油消耗和遏制全球变暖的道路上的一个“分水岭”。


然而美国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对这一标准表示坚决反对,并警告称一辆新车的成本增加近3000美元将“束缚”消费者的消费能力。


奥巴马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燃料标准代表了我们为减少对外国石油依赖而采取的最重要的措施。”


因此,Volt将失去活力,成为能源独立性斗争中一个失宠的、未充分利用的工具。


虽然对于能源政策,电动汽车可能非常有意义,但是仍然未能受到一般消费者的青睐们。也许只有另一次严重的石油价格冲击才可以使Volt复活。(天宝)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