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玛鲁蒂铃木斥资7亿美元建新厂 推动产能

作者:Martin S…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4-8-2 13:2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转播到腾讯微博


玛鲁蒂铃木斥资7亿美元建新厂 推动产能


玛鲁蒂铃木CEO中西真三与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莫迪


2012年6月2日,印度最大车企玛鲁蒂铃木宣布,与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Gujarat)政府签订协议,将投资7.16亿美元在该邦建立新工厂,以推动产能增长;到2015-2016财年公司产能将达到200万辆。


当天,玛鲁蒂铃木CEO中西真三(Shinzo Nakanishi)与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政府将为新工厂批地700英亩(约合283.3万平方米),新厂将加入到玛鲁蒂铃木在印度古尔冈(Gurgaon)和马尼萨尔(Manesar)的工厂行列中;厂址距离古吉拉特邦最大城市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大约100千米。


根据协议内容,新厂第一期投资40亿卢比(约合7.16亿美元),2015-2016财年实现完全产能运行,届时产能将达到25万辆/年 ,产生2千多个就业岗位。而在玛鲁蒂铃木的计划中,古尔冈和马尼萨尔工厂到2015-2016财年产能将达到175万辆/年,加上古吉拉特邦新工厂,总计突破200万辆/年。


玛鲁蒂铃木还计划继续拓展其马尼萨尔工厂产能,其马尼萨尔C工厂第三条总装生产线将在2013-2014财年投入流水线生产,为2015-2016财年实现200万辆总产能发挥重要作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