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玛鲁蒂铃木削减汽油动力车产量 因油价上涨

作者:Anna Zha…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4-8-2 14:0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玛鲁蒂铃木日前宣布,由于汽油价格上涨伤及销量,其已开始削减部分汽油动力车型包括其最畅销的奥拓车型的产量。


玛鲁蒂铃木表示,近日来汽油动力车型的销量不断下降,为避免库存过多,其决定调整汽油动力车型产量。


为避免库存堆积,玛鲁蒂铃木公司最近曾停产奥拓、M800、A-Star、Estilo以及Omni等汽油动力车型3天。


玛鲁蒂铃木公司透露,通常情况下汽油动力车型的库存周期为3周左右,而现在库存周期已延长至4.5周。


5月份玛鲁蒂铃木公司销量98,884辆,同比下降4.99辆,销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汽油动力车型销量下降。


此前玛鲁蒂铃木曾预计,柴油动力车型将推动其2012-13财年的销量将同比增长10%,而汽油动力车型的销量将下降5万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