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菲亚特或牵手铃木拓展印度市场 与塔塔无缘

作者:佚名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4-8-2 13:2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彭博社消息,本月菲亚特终止了与塔塔汽车公司6年的经销合作,其计划在印度建立独立的菲亚特品牌经销网络以改变滞销现状。


IHS 与Cyrrus AS 汽车咨询公司的分析师认为,此举将为菲亚特和铃木汽车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铺平道路。


转播到腾讯微博


菲亚特或牵手铃木拓展印度市场 与塔塔无缘


与塔塔合作失败 菲亚特或牵手铃木拓展印度市场


IHS印度新德里分公司总经理Deepesh Rathore表示:“菲亚特与铃木结盟将使双方互利共赢,所以这一可能性非常大。”


通过收购克莱斯勒,菲亚特在美国市场份额有所提升,然而其在亚洲市场的表现则不尽如人意,2011年菲亚特亚洲市场销量仅占其全球销量的3%。


印度是亚洲第三大汽车市场,而铃木占据印度汽车市场42%的份额,菲亚特与铃木结盟将有助于其拓展在印度市场的空间。铃木也将从菲亚特的柴油发动机及其在巴西的经销商网络中获益。


铃木汽车公司以及菲亚特汽车公司均拒绝对合作联盟一事发表评论。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