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第四代普锐斯混合动力车的投产日期推迟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7-3 19:4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丰田新普锐斯投产推迟 完善混动系统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6月30日消息,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将第四代普锐斯混合动力车的投产日期推迟至2015年12月,插电式混动版预计于2016年10月份投产,工程师们目前仍在研究车辆的架构以及新一代混动系统。



丰田新普锐斯投产推迟半年 完善混动系统


丰田公司原定于今年春季生产新一代普锐斯,生产延迟大约半年时间的原因尚不明确。据一位消息人士称,工程师们仍在继续测试此款车型,以确保油耗经济型最强,避免车身和底盘存在问题。丰田公司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对未来的产品计划不发表评论。


混合动力汽车首席工程师小木曾聪(Satoshi Ogiso),负责管理该生产线的所有规划,也拒绝对发展进程进行评论。但他向《汽车新闻》透露,该车型将作为试验车型进行至关重要新技术的测试,包括丰田汽车模块化架构和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


新一代普锐斯混合动力汽车性能优良是至关重要的,因此工程师花时间完善和改进它。之前一代的普锐斯混合动力汽车于1997年面世,届时便成为了世界上最畅销的混合动力车。2013年,丰田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连续第二年超过100万辆。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