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丰田在北美市场针对5万余辆汉兰达SUV展开了召回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14-6-19 8:4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日前在北美市场针对5万余辆汉兰达SUV展开了召回,原因是这些车辆存在软件故障隐患,可能导致前排座椅安全带无法正常运作。

  此次召回车辆均为2014款汉兰达,其中包括部分混动版本。上述车辆有45,500辆分布于美国市场,加拿大和墨西哥分别涉及3,400辆和1,300辆,另有大约20辆位于德国。

  上述车辆的安全气囊电子控制单元中,用于读取乘客身体尺寸的软件存在故障,会将所有乘客都判断为尺寸较小的体型,从而导致安全带无法施加充足的保护力度,在遭遇撞车时增加了乘客的受伤风险。据悉,目前尚未出现因上述故障所引发的事故已经人员伤亡报告。丰田将对相关车辆的控制单元软件进行更新。

  据悉,目前尚未出现因上述故障所引发的事故已经人员伤亡报告。丰田将对相关车辆的控制单元软件进行更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