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车友谈:认真对比新宝来和卡罗拉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网友或论坛   更新:2014-4-5 15:3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车友认真对比了宝来和卡罗拉,发现卡罗拉真没啥优势。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看看卡罗拉差在哪里了。


最近要选车,其实根本不想买日车,就是要让车托们看看怎么比的:


1.油耗:日系还在娘胎里就号称省油,买了车的开起来都不吭声了,打落牙齿和血吞。同样排量差别在1升以内,还不一定是谁赢。(其实我完全可以这样写:宝来自动的8升、同排量卡罗拉最少要10升,反正谁也不会同时有这2辆车,骗倒一个算一个)当然宝来1.4T的就不拿出来比了,大人欺负小孩子,显得没肚量。


2.发动机,都比1.6的:卡罗拉功率高不少,但5000多转才实现(论坛学习来的)。我的车除了挂空挡踩油门,没上过5500转。开日系车的每天都是这个转速,牛!真正路上表现,哪个好不一定。


不知道卡罗拉是不是铝缸盖,如果是的话,更牛!


3.轮胎:卡罗拉用什么不知道;宝来原来有米其林,现在极少,固特异、韩泰、锦湖都有,这个是宝来的软肋。


4.车标:丰田的牛,一点尖角都没有,圆圆的,好!挂了丰田标就是好车。挂VW的比较低档,质量差、不结实……的代名词,虽然外面是圆的,里面都是尖角,不好看。


5.内饰:没看过卡罗拉的。宝来:我的乞丐版还不错,就是SSSS送的坐垫啥的太差劲。


6.外观:卡罗拉:高个,看着老是觉得不稳。宝来:稳重。


7.安全性:不下结论,暂且以牙防组的结果为准吧。


根据论坛学习来的:卡罗拉送去的是最高配的,假设宝来也是送去最高配的。比较一下路上有几辆最高配的卡罗拉,有多少最高配的宝来?最高配的卡罗拉比最低配的凯美瑞都贵不少,想想买日系的人,会舍凯美瑞而选卡罗拉吗?最高配的宝来和最低配的迈腾(或帕萨特)之间价格差距还不少吧?


8.配置:卡罗拉,以外观为标准,主要让开车的人觉得跟家一样;宝来:DAS AUTO。车就是车,要舒服回家躺床、躺沙发。平均一天没有2个小时在车上,除了出租车,可是出租车也很对不起丰田,都买大众的车,太弱智了!


9.方向盘助力:哪个好?粗人喜欢宝来、伪娘喜欢卡罗拉。群里很多女TX,没一个说宝来方向盘重的。没开过宝来,说宝来方向盘重的,只能说她是伪娘。


10.爬坡能力:宝来依据民用车设计,爬普通坡可以,陡坡应该没有能爬的。卡罗拉:能爬35°的,卡罗拉好。


11.载重能力:有参数:最大质量和整备质量的差值就是了。


12.价格:都低配卡罗拉比宝来报价贵2万,卡罗拉好。卖的时候再优惠3万,买卡罗拉的沾了大便宜。


13.SSSS服务:不用比,基本都是丰田的好太多,特别是买车前。买车后:卡罗拉我不知;宝来:去过几个地方的SSSS店洗车,都还可以。异地还可以做免费出行检测,满意。有问题随时可以沟通。


14.保养:宝来前2次都是7500,以后都是15000,SSSS为了赚钱,总提醒提前去保养。


卡罗拉是5000?如果这样:同样开90000公里,宝来保养7次,卡罗拉18次,看看谁的贵?当然贵的肯定好了,都买车了,还会花不起保养的钱?


15.变速箱:不好意思说了,都知道了。


16.什么激光焊接、ESP、空腔注蜡等等都是没有用的东西,不说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