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召回 >> 正文

日本丰田因安全带机械故障从美国市场召回34万辆汽车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8-9 9:3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8月8日讯 据俄罗斯之声援引俄塔社报道,日本“丰田” 汽车公司周三宣布,将从美国市场召回34.2万辆汽车。该公司有关人员透露,这家公司的技师将排除这些车辆安全带的机械故障,以使其能正常工作。


这些被召回的车辆为,自2004年至2011年出厂的“Tacoma Access Cab”型轻型客货两用车。这家公司的有关人员透露,某些车辆前排坐位的保险带,有可能固定的不牢靠,所以在发生交通事故时,该系统有可能不会发挥作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