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硬汉的挽歌 带你全面认识硬派的越野车

作者:张丹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更新:2013-7-21 7:0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那天走在地下铁,忽然看到一张匪夷所思海报:史泰龙、李连杰、布鲁斯威利斯一众9个大英雄齐集在一起。对于娱乐圈很迟钝的我来说,一下子惊呆了。这里的任何一个人,都曾经开创过自己的英雄时代。想想史泰龙的第一滴血,是我记忆中第一部动作片,给予我的震撼至今依然清晰,李连杰潇洒而硬朗的少林功夫曾经让我们多么神往,哦对了,还有施瓦辛格,手持shotgun的未来战士。


硬汉的挽歌 带你全面认识硬派的越野车


对于这种硬汉动作片、硬桥硬马的热血时代,相信很多与我同龄的哥们都很是怀念。不过如今动作片的趋势却是朝着“伪娘”方向在延伸,阴柔的人物设定、过于花哨的打斗和特技,淹没了从前动作片中人物自身的力量和魅力。当然,我们不是影评,只是有感而发,怀念那种简单格斗并且充满力量的硬汉魅力而已。其实在越野车领域,何尝不是呈现出这种硬派越野越来越少,追求舒适和公路性能的城市SUV大行其道的格局呢?


施瓦辛格的坐骑 悍马



硬汉的挽歌 带你全面认识硬派的越野车



越野车迷最近最关注的事情,莫过于腾中重工收购失败,通用即将停止对悍马的运营了。从94年底特律车展至今还不到20年,但这款超级硬汉车型,在油价上涨、环保要求越来越高的消费环境下,就犹如硬派动作片一样慢慢地消失在我们眼前。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