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外观配置都不能少 雅力士对比POLO/乐骋

作者:佚名  来源:xgo.com.cn   更新:2013-7-21 6:4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外观配置都不能少 雅力士对比POLO/乐骋


年轻人请尽情贪心下去,有你们这么刁钻的客户,汽车设计师的想像力就不能有边界。


● 先选美,再说别的


我不能违心地说三部车都一样漂亮,事实上假如这是三个女人,我肯定会跟艳丽的雅力士谈恋爱,也说不定会跟耐看的POLO劲情结婚,新乐骋仍然有点平淡,只好做朋友吧。


新乐骋是今年3月推出,外观由乐骋改款为大嘴进气格栅而来。其实这次facelift还算彻底,前大灯组、雾灯、尾灯组合都有很明显的时尚化演变,车身多处增加镀铬件,甚至车身侧面还增加了一个装饰性的伪进气口。有如给乐骋做了一次整容大手术,新鲜度、时尚感、运动风范全面加强。如果遇到喜欢雪佛兰品牌的年轻客户,新乐骋的改款相当于一份颇具新意的大礼。


外观配置都不能少 雅力士对比POLO/乐骋


爱POLO劲情的人很可能对此并不眼热。回想两年前,POLO劲情和劲取改款上市,也是大手笔整容,换掉四眼大灯的大胆举动并不输给新乐骋改大嘴。大众车的外观一向有慢热和隽永的名声,POLO经过几年沉淀仍不觉过时的改款设计被证明是非常成功的,喜好这种名门闺秀风范的人不在少数。


雅力士的美是热情奔放毫无遮拦的,很像那种丰腴性感的欧亚混血女孩。饱满不羁的车身线条走向,追求的就是十足动感可爱,雅力士要是跳起圆圈舞,围观者会上瘾地一直看个没完。这种大胆诱惑也体现在内饰,三部车中它的车厢风格是最时尚前卫的,RS版甚至还配备了START点火开关。雅力士还有小巧尺寸吸引女孩青睐,3.75米的车长是三部车中最短小的,比新乐骋和劲情都短10多厘米,更容易停车入位。这一手与许多级别的车型都追求“加长”和“越级”正相反,既然是小车,就小得更纯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