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群英会 对比测试凯美瑞240V与荣威750E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网   更新:2013-7-21 6:0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传统 VS 现代


群英会 对比测试凯美瑞240V与荣威750E


与稳重大气的外形相比,凯美瑞内饰的格调却以年轻化和现代化的取向给人一定程度的惊喜。立体式自发光仪表盘,层次分明而且清晰易读,这也符合日系车人性化设计的传统和优势,哪怕是同本田思域的仪表台相比,恐怕也不会在年轻动感的设计得分上输得太多。恰当的桃木饰条完全没有让人感到有任何恶俗的感觉,而真皮、工程塑胶等多材质的搭配使用,加之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使得整车内厢既保留了丰田Camry一贯的淡雅大气,又因为新加入的年轻时尚的元素而显得不那么老气横揪。这样的设计风格,显然丰田想扩大其消费群体,在稳固原有中年消费群体的基础上,加大对更为年轻客户层的拓展。


群英会 对比测试凯美瑞240V与荣威750E


与凯美瑞转向年轻现代的内饰相比,荣威则坚守着自己的原则,拒绝作出任何实质上的改变。荣威的内饰保留了原汁原味的英式传统风格,以古朴的椭圆造型烘托整体的古典氛围。椭圆的空调出风口、双椭圆的仪表显示,显然那些所谓的“现代感”、“运动感”都不是它所想表达的。哪怕是打开灯光后,也只是一层乳白色的反白显示,似乎从不在乎驾驶者的需求,因为那么多年来,这就是一种传统。而传统是必须被继承下来的,至少表面上该是如此。发动机、变速器,这些机械的东西自然要越先进越好,但内饰、仪表、风格,骄傲的英国人又怎能轻易改变这些——上汽深谙其中的奥妙,自然在内饰上尽可能保留原有的英式古典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