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日系内战外延对比测试雅阁 凯美瑞 戈蓝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网   更新:2013-7-21 6:0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雅阁和凯美瑞就像是一对结怨的宿敌,针尖对麦芒般的争斗从北美市场一直延续到中国,而且两者都是心气颇高,似乎只有坐在中级轿车销量的头两把交椅上争斗,胜负才算有意义。同样是日系品牌,同样也有着征战北美市场的经历,但在影响力上戈蓝显然要逊色于前面的两位同乡,不过这并不妨碍戈蓝对中国市场的憧憬,挑战强敌,力图在激烈竞争中有所作为,东南汽车对此充满了自信。


日系内战外延对比测试雅阁 凯美瑞 戈蓝


外形虽与性能关系不大,但视觉上的感受有时却会成为开启消费者腰包的钥匙


虽然理性消费有着一百二十分的提倡理由,但讨巧的外形设计往往还是会使我们的理性让位于感性,即便是面对动辄几十万元的中级轿车时也不例外,所以我们还是先把关注投向造型设计。


日系内战外延对比测试雅阁 凯美瑞 戈蓝


雅阁


日系内战外延对比测试雅阁 凯美瑞 戈蓝


凯美瑞


日系内战外延对比测试雅阁 凯美瑞 戈蓝


戈蓝


日系车型在换代时通常不会刻意追求外形的延续性,因此变化也要比欧系车更加大胆,例如眼前的这三款车型,问世时基本上都是以脱胎换骨的姿态亮相的。其中雅阁的“近代史”应该是中国消费者最熟悉的,市场上的在销车型属于第七代,而上一代雅阁也曾国产,两者的外形变化究竟有多大,平时多注意一下街道的车流可能就有答案。虽然从面世开始就一直处于热销状态,但广本雅阁的外表也并非一成不变,借推出06款之际,雅阁改变了尾灯的形状,紧紧跟住了北美版的脚步。总体而言,本田很少有外形老成的产品,雅阁也是如此,因此适应的年龄层面可能更广一些。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