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群英会 对比测试凯美瑞240V与荣威750E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网   更新:2013-7-21 6:0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球化和一国两制


丰田虽然是日本企业,但如今已成为全球化的最大得益者;而罗孚源自英国,如今则投身上海汽车,改名荣威现身中国,不知是否能像香港一样,成为史无前例的“一国两制”政治体制下重耀光芒的明珠。全球化的脚步已然不可阻挡,但在远见和胆识下诞生的全新体制,却能激发我们更大兴趣。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是伟人的话,也是我们的工作。


群英会 对比测试凯美瑞240V与荣威750E


霸气 VS 优雅


广丰凯美瑞的原型车是最新的澳版佳美CAMRY,而非国内用家所熟悉的美版佳美CAMRY。与上一代进口的美版佳美相比,外形上少了份秀气,多了些许霸气,即使与大嘴奥迪A6停在一起,气势上也不输丝毫。从这点上就能看出凯美瑞的野心,丰田早已不满足制造温柔的家庭轿车,而是希望通过更为激进更有气势的外形巩固其在中高级家轿市场的地位。单用稳重大气已经不能很准确地形容凯美瑞的造型特点了,我们更多的感受是那股由内而外散发出的自信。


群英会 对比测试凯美瑞240V与荣威750E


而源自英伦的荣威750,则明显走英式古典造型路线。从车头开始的弧线直接以腰线为纽带连接到尾部线条。以正侧身的角度看去,整体呈现优雅的雪茄型车身。不知道是不是英国人偏爱雪茄,捷豹XJ也以此造型著称于世,不同的是后者更为扁平纤细,而荣威则略显厚实。虽说上汽荣威保留了经典的英式设计元素,但仍在车头部分作出了较为明显的设计修改。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巨型的镀铬进气格栅,除了与进口罗孚75相区别外,在气势上更是压住了凯美瑞。如果说凯美瑞是款标准的中高型家用轿车的话,那荣威750E则更符合职业人士的商务要求。而上汽为荣威所设计的盾形LOGO,更是多年来难得的佳作。华表取代了西式长剑,立狮取代异兽,这都是品牌东方化的烙印。可贵的是,新LOGO在整体和谐的视觉感下,能融合东西文化并突出现实主体,让我们以国人特有的民族情结来接近体验这款新车,是最为成功之处。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